返回首页

荣成市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落实,营造全民参与“扫黄打非”监督的良好氛围,近日,荣成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扫黄打非”进基层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荣成市“扫黄打非”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从进校园、进镇街、进农村三方面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在进校园方面,通过法规讲座进课堂、推广网络安全课、校园“扫黄打非”手抄报大赛的形式,引导青少年健康读书、文明上网。在进镇街方面,专题印制“扫黄打非”制度规范“一口清”、宣传知识“一本通”宣传手册,设立集市宣传台、推广“护苗2019”海报二维码、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提升群众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意识。在进农村方面,专题印制“扫黄打非”社会监督员“掌中宝”、法规知识宣传页,设立“扫黄打非”成果展示室,在基层文化中心向群众集中宣传,动员基层百姓积极监督并举报各种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不良刊物和非法信息,营造人人参与“扫黄打非”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