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暨进基层工作现场会召开

  记者 齐静 通讯员 刘亚鹏 报道

  本报青州讯 7月8日,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暨进基层工作现场会在青州召开。会上,济南、青岛、淄博、潍坊和青州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现场观摩了青州市文化馆、博物馆、云门山路回民小学、古城景区等“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根据会议部署,我省将统筹开展好8项专项整治,一类平台一类平台清理、一个领域一个领域净化。紧盯网盘分享、公众号推送等新型传播,紧盯弹幕、评论区引流等新问题,紧盯有害信息向直播、短视频平台转移等新动向,深入推进网上“扫黄打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机制、提升能力,扎实推进“扫黄打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再上新水平,坚决守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