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曹县卫健局举办卫健系统网络舆情培训班

  

  舆情培训班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2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4月11日,曹县卫健系统网络舆情培训班在曹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举办,培训班邀请山东省大众网电子政务中心舆情部首席舆情分析师冯如鑫,以新媒体时代下的舆情处置及案例分享为题,为卫健系统领导干部上一堂生动、精彩的学习讲座。培训班由曹县卫健局副局长王传峰主持。

  冯如鑫从舆情常见问题、舆情处置与回应、通报注意要点、提升舆情素养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加强网络舆情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讲解了应对处置舆情的方法要点,使参加培训班的领导干部深受启发和感悟。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网络舆情重要性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网络舆情引导水平和应对能力。

  卫生健康事业事关民生福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面对预防和处置突发公共危机事件、正确引导舆论舆情的新挑战、新任务,加强互联网舆情应对和处置,已成为一项重要任务。王传峰要求,各医疗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网络舆情的重要作用,积极顺应新形势、适应新媒体,创新工作方式,更新思想理念,不断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和舆论引导水平,努力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