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垦利区连夜召开会议部署《问政东营》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9月1日晚,东营广播电视台《问政东营》节目直播结束后,垦利区连夜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调度会议,研究部署问题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和各镇街、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垦利区委书记刘斯杰指出,参加电视问政,接受媒体和社会监督,是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们干部队伍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的一次现实检验。节目曝光的问题,不仅制约了企业的发展,影响了群众的生活,也体现了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对企业负责、对群众负责、对发展负责、对垦利负责的高度,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精准施策抓整改。针对企业用工难、留人难问题,要精准化招人,多渠道引人,多层次育人,全方位留人。针对石大胜华生产路路况差、景运小区西区漏雨问题,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具体整改方案。二要举一反三抓整改。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以这次问政为契机,全面排查梳理企业在项目落地、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三要统筹兼顾抓整改。把问题整改与开展各项工作结合好,切实增强统筹的意识和能力,把握工作节奏,分清轻重缓急,以整改补短板,以整改促提升,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