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举办出版物印刷企业法规暨安全生产培训班

  2020年9月上旬,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在青岛市邮电疗养院举办出版物印刷企业法规暨安全生产培训班。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出版物印刷企业(包括数字印刷)及新设立印刷企业法人、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吴卫玲处长解读了《印刷业管理条例》、《印刷品承印管理规定》等印刷业重点法规,就如何规范版物印刷经营管理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全应急处鄢尚民处长结合印刷行业实际,以案释法,针对性地讲解消防法规。培训期间,专家注重教学互动,及时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学员之间谈体会,互相交流经验。   最后,市文旅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纪生同志就当前国内和我市印刷行业安全形势进行了讲述和分析,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市印刷业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升了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和依法经营水平,促进了印刷市场有序规范经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