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印刷发行业法规培训班在潍坊举办

  为全面提升印刷发行业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生产经营水平,2020年9月28日至29日,山东省在潍坊市举办全省印刷发行业法规培训班。 

  钟华说,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山东省印刷发行战线讲政治、顾大局,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加强阵地管理、确保印刷发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钟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阵地管理,守好印刷发行业的“红线”“底线”,大力推动印刷业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和发行业转型升级,强化印刷发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实现由“印刷发行大省”向“印刷发行强省”转变,开创山东省印刷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培训班上,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相关同志结合工作实践对印刷、发行业法规进行了解读。山东省印刷协会韩立生作了《加强厂社沟通提高图书印制质量》专题讲座、山东教育出版社陆炎作了《教辅编辑工作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专题讲座。培训结束后,组织与会印刷发行企业法定代表人参加了法规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印刷法规考试合格证书》《发行法规考试合格证书》。 

  印刷业法规解读

  发行业法规解读

  《加强厂社沟通提高图书印制质量》讲座

  《教辅编辑工作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讲座

  印刷发行企业负责人法规考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