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六届山东省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装订工职工组决赛开赛

  由山东省新闻出版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印刷协会承办的2020山东“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新华印务杯”第六届山东省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装订工职工组决赛于10月8日至10日在山东泰安新华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举行。

  ​

  山东省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省级一类技能大赛,同时也是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山东赛区选拔赛。本次装订工职工组决赛由理论知识竞赛,排除故障,装订工艺鉴别、胶订成品质量弊病鉴别,胶订联动机操作四部分组成,共有13家企业的26名选手同台竞技。

  理论知识竞赛

  工艺鉴别和质量弊病鉴别竞赛

  现场指导参赛选手操作胶订联动机

  胶订联动机实际操作竞赛

  为确保各项竞赛活动有序开展,大赛组委会精心制定实施方案,主动对标国赛标准,合理设置赛制,科学命制试题。同时,专门聘请国家级裁判担任裁判员,严格做好裁判工作,确保赛事公平公正。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