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年政工职评考试报名

1、报考人员报名前要认真学习《山东省企(事)业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资格评定工作暂行规定》(鲁宣发〔201829号)、《关于山东省企(事)业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工作若干具体问题的处理意见》(鲁政职办〔20182号)和《关于2019年度山东省企(事)业政工人员专业职务申报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鲁政职办〔20191号)等政策文件,了解相关要求,单位性质、岗位、学历、政工年限等符合条件的人员方有资格参加考试。
    2
、考试合格没有参加过评审或没有通过评审的同志,继续晋升上一档次专业职务任职资格时,考试成绩依然有效,无需再参加考试。

3、符合定职条件的(见鲁宣发〔201829号“第三章  考核定职”)无需参加考试。

4往年在系统中注册过的同志,可以直接使用其身份证号和密码登陆,无须另行注册,但必须要重新填报相关信息。

5、报考人员必须真实完整填写报名表(“工作单位”一栏必须填写单位全称)。报名期间除本人身份证号码信息(必须为18位身份证号码)不能更改外,其它信息均可修改。

6、报考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确认无误后可以在线“打印报名表”,交由所在单位相关部门(或负责人)按照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工作相关规定对报名表信息进行审核,单位无异议后加盖公章(本单位或组织人事等相关部门公章)。

7、报考人员将加盖公章后的报名表拍照(jpg/jpeg/gif格式,小于5M),登录系统后点击“上传盖章报名表”,把报名表图片上传至系统中,点击【正式报名】按钮方为正式报名,否则报名无效。注意:上传的报名表图片与报名信息必须一致,请确认报名表图片清晰无误再上传。正式报名后报考人员将盖章的纸质报名表交由组织人事等相关部门存档。

8、为方便考试,驻省辖市的省直单位报考人员,可报名参加所驻市组织的集中考试。

93151400点至4192200点为网上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名。

1042055,对考试人员信息进行初审和复审,对复审通过人员安排考场。

1156至考试前,复审通过人员可查看审核状态,自行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以上报名规定,凡发现填报信息有弄虚作假行为,经查实无误后,三年内不得参加报名考试。
12、全省17个考点的考试时间如下:

518上午:淄博、济宁、威海、临沂、德州、莱钢

519上午:济南、东营、烟台、潍坊、日照、聊城、兖矿

525上午:枣庄、泰安、滨州、菏泽

考试具体时间为:9001000,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知识;10001130,申报教授级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人员加试论文。

报名地址:http://124.128.36.40:8085/zgzpweb/ksLogin.jsp  
注意:只有注册登陆后才能进行在线模拟测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山东企业宣传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