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熔铸忠诚警魂 守护平安山东”省委宣传部记者见面会召开

  9月13日,山东省委宣传部举行记者见面会,邀请5位公安系统基层党员代表与记者见面交流。

  5位代表围绕“熔铸忠诚警魂 守护平安山东”主题与记者进行交流。戚恩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原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社区民警。他建立健全了社区警务动态管理机制,实现了警务工作与社区工作的深度融合。

  济南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黄镇国,向记者介绍了济南公安打击涉网犯罪所取得的成果。

  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四级高级警长赵荣泉,19年来先后参与侦破各类经济案件12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60余人。

  赵广国是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中勤务大队太白中队中队长。他创新推出“1+6”党建工作法,辖区内主要道路通行效率提升约10.3%,交通违法总量下降约58.6%。

  龙口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付绍刚,从警16年来,曾19次面对犯罪分子尖刀枪口,参与侦破各类刑事案件1900余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500余名。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