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宣传部举行“党史百年闪耀 我为三农添彩”记者见面会​

  简介:

  【导语】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23日下午举办记者见面会,邀请三位农业农村领域优秀党员代表,围绕“党史百年闪耀,我为三农添彩”的主题,讲述三农故事。

  【正文】 见面会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孔令让讲述了他带领团队,历时二十年培育出抗赤霉病小麦品种的故事。

  【同期声】 孔令让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党院长

  创新了不同类型的优异种质材料200多分,培育优良品种6个,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文】 安丘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郭伟介绍了如何严把“源头控制、过程监管、产地准出、市场准入”四道关口,实行农产品追溯制度,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聊城市高唐县梁村镇农技站站长韩秀丽讲述了自己20年如一日,进行农业技术推广,并开发“韩站长农技微课堂”,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