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宣传部举行“花开齐鲁石榴红 团结奋斗新征程”记者见面会

  12月6日省委宣传部举行记者见面会,邀请5位为山东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贡献的基层代表,与记者见面交流。

  张明武是济宁市高新区后岗村党支部书记,2009年上任后通过各种渠道倾听民情民意20000余次,解决矛盾问题280多起,群众满意率100%。

  2016年,拉面馆老板马志华率先在威海发起爱心拉面活动,得到100多家业主的响应,五年来,共奉献爱心拉面3万多碗,受益环卫工人1700多人。

  王利民是淄博市临淄区金岭回族镇党委书记,19年如一日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满腔热情和勤奋实干,为家乡发展出力。

  朴恩女是一名少数民族企业家,多年来主动承接少数民族群众转移就业,让他们实现了“一人务工,全家脱贫”的愿望。

  东营市海河小学校长方月森,从2016年起就致力于组织和推动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贯穿到办学治校全过程。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