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宣传部举行道德模范和先模人物见面会

  省委宣传部今天举行记者见面会,邀请部分全国和全省道德模范代表与记者进行交流,讲述他们的感人事迹及感悟。

  田象霞、赵利、张连钢、谢立亭、刘华5位道德模范和先模人物代表,与媒体记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济南市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街道西区联合党委书记田象霞,工作39年,将昔日脏乱差的老旧社区变成全国文明和谐社区示范社区。

  第八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新泰市青云街道管家洼村村民赵利,30多年来成功救起16名落水者,他还发起成立同舟公益救援服务中心。

  第八届全国诚实守信模范谢立亭今年82岁,几十年来,写了80多万字的讲课材料,到企业、学校等单位义务宣讲党的政策700多场次。

  第八届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时代楷模”张连钢,和团队成员从一张白纸起步,打破了国外垄断,建成了亚洲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

  来自广饶县大王镇崔寨村的刘华,二十多年来,承担了照顾5位老人的责任,被评为第八届全省道德模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