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莘县:精准招商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

  近日,山东泰山运营管理集团董事长刘红强一行来聊城市莘县妹冢镇考察电商产业园项目,与妹冢镇党委书记姚东庆谈电商产业园规划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导入等问题。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经营商务部副总经理赵兴华一行到聊城市莘县妹冢镇荣盛家园社区和部分企业考察,探讨建设“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宜居宜业社区”事宜。

  2022年1月10日上午,山东泰山运营管理集团董事长刘红强一行来妹冢镇考察电商产业园项目。

  “聊城市莘县妹冢镇以豇豆、黄瓜为主的大棚蔬菜产业优势明显,基础雄厚,有利于发展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打造优质高效的现代蔬菜发展新格局。”

  2022年1月10日下午,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经营商务部副总经理赵兴华一行到妹冢镇荣盛家园社区考察。

  “荣盛家园社区是聊城市莘县乡村振兴示范样板,‘四区同建’打造了亮点。未来,在打造‘农产品深加工园区+宜居宜业社区’方面做文章,有利于发展原料生产、精深加工、体验展示、物流配送等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通过座谈、现场考察,客商们对莘县妹冢镇的评价颇高。

  2022年来的这两拨客商,源于聊城市莘县妹冢镇的工作积极主动。2021年年底,妹冢镇谋划2022年工作时,提出坚持“项目为先、项目为基、项目为要”,立足自身优势,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积极主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妹冢镇交通便利,人民热情好客,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目标清晰、举措扎实,这些因素汇聚成了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年新气象”。

  2022年,聊城市莘县妹冢镇将以乡村振兴为主线,持续发力、精准招商,不断优化全镇营商环境,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成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