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阳谷县博济桥街道:迅速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

  2020年8月20日,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博济桥街道机关党小组组织学习读书会,在党工委书记胡瑞恒的领学下,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记录,紧密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机关党小组读书会

  在读书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图书室上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帮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思路,同时也增加了我们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敏表示。街道图书室第一时间上架了这本权威著作,广大党员干部争相阅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机关干部争相阅读,热情高涨。

  “博济桥街道将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为载体,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习近平乡村振兴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步学习、同步领会、同步贯彻,在学懂弄通、落细落实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机制,推动乡村文明由提升环境质量向提高综合素质延伸,让每一个村庄都成为美丽和谐幸福的新家园。”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瑞恒这样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