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10月中旬以来,山东省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持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把权威著作学深悟透、宣讲好精神,掀起了学习宣讲的热潮。

  10月28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都剑光同志,以第三卷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专题,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特点及具体事例,为机关全体党员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剖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特征,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并就今后如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方法和建议。 

  来自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国土空间规划科等多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精心制作的PPT课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各位宣讲员用最朴实的话语,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价值追求,为大家传递一个又一个生动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宣讲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故事精彩,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第一、二卷贯通起来学,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威海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地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达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认真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上来,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为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