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市直机关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连日来,山东省济宁市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心得体会交流点评会等多种形式,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和推动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积极作为。

  中共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把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确保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快速有效的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直机关工委购置了一万余册书籍,发放到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确保了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人手一册。多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内容,要求大家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与习近平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将学习思想自觉转化成行动自觉。 

  济宁市公安局

  济宁市公安局机关全体民警自8月18日起,每周二、周四开展两个小时的集中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规党章,每个专题学习结束后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心得体会交流点评会,局领导进行点评。局机关各部门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撰写心得体会,机关全体民警通过学习、交流、研讨,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全局上下形成了人人思学、人人思进、人人思上的浓厚氛围。 

  济宁市审计局

  济宁市审计局为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采取局党组先学一步、参加审计署专题辅导讲座、党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思践悟,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