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郯东村:学习五中全会 建设新郯东 谋划新未来

  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郯东村村委一班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村情实际,积极制定新规划、谋划新未来、建设新家园。

  近年来,郯城街道郯东村在党的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美丽乡村打造、扶贫脱贫、土地增减挂钩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沭河之畔美丽新郯东建设夯实了基础,为4000多人打造了“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家园。

  郯城街道郯东村党支部书记孙振伟表示:“我们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专业化优势,打造500米的文化长廊,提升村民的文明素养,让村民接受文化熏陶。下一步,我们将沿郯薛线和师郯路,建设1000多亩的蔬菜瓜果采摘园和2000余亩的油菜花基地,大力发展观光旅游,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切实给村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