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临沂市费县朱田镇人民这样说

  10月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临沂市费县朱田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他们这样说。

  

  朱田镇党委书记任广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一大好政策给我们农业乡镇带来了新的生机、新的动力。我们必须抢抓机遇,认真谋划,结合朱田镇实际,扎实推进,力争通过实施乡村振兴,尽快把朱田镇从纯农业乡镇转型为多业态融合发展的新型乡镇。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打造一个美丽的生态,挖掘一种特色的文化,锤炼一支过硬的队伍,发展一批惠民的产业,造福一方淳朴的百姓”的基本思路,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力争真正实现全镇“组织强、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的工作目标。

  朱田镇团委书记胡月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不仅细致谋划了未来五年的中国繁荣景象,更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作为基层岗位的青年一代,我们将日益成为社会中坚力量。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实现远景目标,需要青年人的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连续奋斗!

  朱田镇卧龙村党支部书记刘钦君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听到这些好政策,我仿佛看到了更美、更强的中国乡村,我一定要用我的力量,带领村里的老百姓过上更幸福、更安全、更美满的日子!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