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通过“云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0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采取“云宣讲”的形式,邀请到济南大学教授李朋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山东省外经贸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宣讲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将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把握新时代的基本含义、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八大领域具体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六方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内涵。 

  此次宣讲以全省外经贸系统工会主席为主要对象,采取视频会议分会场集中培训和观看手机APP线上直播的形式,共有108人报名参与到本次宣讲学习当中。通过让工会主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培养一批全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工会主席宣讲团。 

  下一步,基层工会主席将作为宣讲员,深入车间、班组等一线岗位,采取结合身边事、讲小故事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全系统广大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山东外经贸系统广大职工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原稿链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通过“云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