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赴济宁、临沂、东营、胜利油田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走进济宁、临沂、东营、胜利油田,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阐释宣讲,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1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到济宁,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作宣讲报告。

  会后,龚文东来到辰欣药业,与企业干部职工代表就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展开交流。

  18日至1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临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李力作专题报告,临沂各县区、开发区设视频分会场,25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从“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新发展阶段重要特征等八个方面进行系统阐释,既有理论政策解读,也有具体案例支撑。

  宣讲期间,省委宣讲团成员还到建筑企业和工地,与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

  1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在东营,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省委宣讲团成员还走进东城街道辽河社区、东营市审计局,围绕大家关心的如何强化基层党建进行深入交流。

  1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到胜利油田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徐闻以《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战略谋划》为题,围绕全会建议的形成过程和逻辑架构,需要把握的几个重点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