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加快推进尼山文化片区规划建设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3月13日,济宁市召开尼山文化片区规划建设专班工作推进会议,对尼山文化片区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推动尼山文化片区重点项目尽快出成果、见成效。

  会上宣读了《尼山文化片区规划建设专班工作方案》,通报了尼山文化片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有关县(市)、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汇报了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尼山文化片区规划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尼山文化片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意义,思想再重视、措施再强化,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大专班攻坚力度,建立重点项目工作台账,精细精准推进项目实施,高效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制约,大力做好政策研究和对上争取工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破解堵点卡点,在加快各项工程进度的同时,研究解决好各项重点问题。要凝聚各方力量,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同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推动尼山文化片区规划建设的强大合力,奋力推进尼山文化片区重点项目加快实施,为建设全国一流文化名市、世界文化旅游名城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