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华优秀官箴文化展在起步区开展

  本报济南讯 为推动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新时代廉洁文化,8月7日,中华优秀官箴文化展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开展。

  本次展览由山东省纪委监委、中共济南市委联合主办,济南市纪委监委承办,是国内首个全面系统展示中华优秀官箴文化的综合性展览。展览分为“引经据典”“追源溯流”“含英咀华”“嘉言懿行”“根深叶茂”“鉴往知来”六个部分,利用文字、图片、视频、多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客观展示、深度阐发了官箴文化的演变历程、丰富内涵、经典作品和时代价值,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从古圣先贤、清官廉吏的嘉言懿行中,从历史文献、经典箴言的记载传承中,汲取持廉守正的文化养分,修好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涵养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此次展览,将促进全区党员干部在弘扬传承中华优秀官箴文化的同时,保持清廉本色,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徐耀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