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好品山东·淄博美物”硅元“两创”设计艺术展于8月28日举办

  带着初秋的凉意,淄博又迎来一次陶瓷艺术与文化交汇的展会盛宴。

  8月28日上午,清华大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成果展暨“好品山东·淄博美物”硅元“两创”设计艺术展在硅元尚瓷文化馆举办。据了解,活动当天将展出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成果三十余件、硅元“两创”新品:“木心茶具”“仁道杯”“明德功夫茶具”等产品。

  今年正值国家艺术基金设立10周年。10年来,国家艺术基金围绕文艺“出精品、攀高峰”的使命任务,着力遵循艺术规律开展资助工作,推出了一批优秀作品,组织了一批品牌活动,培养了一批领军人才,培育了良好艺术生态,激发了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为推动新时代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会上,作为“两创”新产品,硅元瓷器的新国风系列茶具也将重磅亮相,这是硅元人在“双创”精神的引领下创作出的又一精品力作。相信,此次展会,两者强强联合,将共同打造一场专属于淄博陶瓷的艺术盛宴。

  8月28日,让我们相聚硅元,共同感受陶瓷文化艺术的别样魅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徐耀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