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林武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林武参加所在的省委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林武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大家查摆问题深刻全面,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下步关键要抓好落实。作为党支部的一员,我将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林武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五个坚持”等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做好办公厅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起步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省委办公厅处在重要位置,必须发挥好带头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扛牢政治机关责任,为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一是聚力忠诚铸魂,在最讲政治上展现新作为。要牢记初心使命,站稳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力中心大局,在参谋辅政上展现新作为。要在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中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上下更大功夫,以文辅政要当高参、献良策,督促检查要盯重点、求实效,综合协调要抓统筹、强协作,服务保障要重细节、严规范。三是聚力担当实干,在攻坚克难上展现新作为。要有“敢干事”的闯劲拼劲、“能干事”的能力本领、“干成事”的精品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在实干中践行担当、推动发展。四是聚力守牢底线,在廉洁从政上展现新作为。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保密纪律,严格廉洁自律,自觉规范言行,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海波,省委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