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林武周乃翔会见中国广核集团客人

  □记者 刘兵 李子路 报道

  本报济南3月22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山东大厦会见了中国广核集团董事长杨长利一行。

  林武、周乃翔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林武说,近年来,我们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当前经济正全面复苏、加快向好。能源安全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作为能源消费大省,我们加快能源结构调整步伐,把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推动核能发展,与中国广核集团的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中国广核集团进一步加大在山东的投资力度,深化拓展双方合作,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发展清洁能源等重点产业,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在鲁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杨长利表示,中国广核集团与山东合作密切,将积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深耕山东市场,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核电等新能源项目谋划建设,助推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曾赞荣、张海波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