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持续推进专项整治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林武讲话胡泽君李萌出席

  □记者 李子路 刘兵 报道
  大众日报济南12月15日讯 今天下午,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汇报,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对深化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省委书记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泽君、副组长李萌到会指导。
  林武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把专项整治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推动专项整治有力有序开展并取得积极成效,正确政绩观进一步树牢,高质量发展氛围进一步浓厚,民生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安全稳定环境进一步优化。同时,工作中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林武强调,这次主题教育部署的12项专项整治任务,事关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加压奋进,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全力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确保专项整治改彻底、改到位。要在精准施策上再加力,把措施落细落小落具体,做到精准发力、逐个突破。要在动真碰硬上再加力,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真刀真枪、真改实改。要在协调联动上再加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注重横向协同,加强纵向联动。要在弘扬“四下基层”作风上再加力,多深入基层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畅通信访渠道,用好“一线工作法”,进一步深化整治成果。要在常态长效上再加力,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着力从制度根源上破解难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典型引路,坚持开门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潍坊市、聊城市、阳信县、省纪委监委、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委第十三巡回督导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有关省领导,中央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