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省首个县域产业公共服务中心成立

  记者 蒋鑫 通讯员 王大良 报道

  本报成武讯 近日,全省县域特色产业培育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轻工纺织产业“优供给 创美品”专家赋智行在成武县启动。启动式上,对“成武县产业公共服务中心”进行揭牌,标志着全省首个县域产业公共服务中心成立。

  该中心将依托县域产业研究院等专家智库资源,为成武县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特色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等工作提供高质量、高标准、可持续的产业优质服务。

  近年来,省轻工联社依托工信部专家志愿服务联盟、跨地域产业协作共创小组以及县域产业研究院等平台载体,与部分市县区合作,开展县域特色产业培育工作,探索出了诸多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的新方法和新模式,总结出了一批县域特色产业培育优秀成果案例。启动式上为菏泽、临沂等市代表颁发了2022年县域特色产业培育优秀成果案例证书。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