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沂源县:“红色文化润校园”宣讲活动进校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用革命爱国故事来教育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时代新人,10月11日,沂源县委党史研究中心联合中庄镇邀请春松红色宣讲团走进沂源县中庄中学,开展“红色文化润校园”主题教育宣讲,中庄中学400余人参加。

  在宣讲活动中,春松红色宣讲团团长唐春霞、副团长李学庄、宣讲员尹双燕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带领大家共同重温那段艰苦而光辉的奋斗历程,一个个鲜活感人的革命历史事例更是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习红色文化,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是革命先辈用奋斗和牺牲换来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沂源县中庄中学的初四学生王亿豪感慨道。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和祖国血肉相连,希望每位同学能够学习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奉献精神,真正把爱国之心转为报国之行。”中庄中学执行校长焦玉安说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