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63人脱颖而出!山东省第三十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雪后初霁晴方好,且以书香伴韶华。12月16日,山东省第三十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本届活动以“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吸引了全省160万名青少年踊跃参与,经专家团队评审,263名学生在演讲、作文、讲故事等活动中脱颖而出。

  活动采取播放宣传片、观看获奖作品展演等方式进行,现场洋溢着温馨、和谐、感人的气氛,一个个真情的故事讲述,一次次振奋人心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齐鲁好少年澎湃的爱国热情、奔涌的青春梦想、昂扬的奋进力量,让在场的观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再次感受到了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魅力和风采。

  活动由省妇联、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山东出版集团承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省妇联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战略高度,始终把读书教育活动作为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在与团省委、省教育厅的密切协作下,连续30年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吸引1.5亿青少年踊跃参与,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已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有效载体,成为山东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品牌工程。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春宇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