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3年“齐鲁最美青年”发布

  5月4日,由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3年“齐鲁最美青年”发布仪式举办。省领导曾赞荣、王艺华、王修林出席发布仪式。

  10位“齐鲁最美青年”是: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禁毒民警于卫平,自媒体工作者马磊,滨州明涛体育训练中心创始人、主教练马明涛,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蒙阴县分公司坦埠支局投递员王德建,沂南县孙祖镇中心小学教师刘玉瑞,山东港口青岛港青岛前湾西港联合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固机队值班队长、高级技师杜勇,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亚洲,山东黛青山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锦超,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光,昌邑市柳疃镇柳疃村党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韩少君。

  发布仪式展示了10位“齐鲁最美青年”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风貌,将激励全省广大青年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功立业、勇攀高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