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红色文化主题月启动仪式7月1日举行

  □记者 张依盟 报道

  大众日报济南6月7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23年山东省红色文化主题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党史研究院和烟台市政府共同主办,启动仪式将于7月1日在海阳举行。

  本次红色文化主题月,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策划开展一批导向正确、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将集中发布主题月期间的重要活动、山东片区红色文化遗产推荐线路、《山东省革命文物名录》、《山东革命文物故事丛书》、山东省红色标语专项调查成果等。为提高群众参与性,省文化和旅游厅面向全社会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月标识设计大赛。此外,还将推出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创新的特色展览,打磨提升推出一批经典作品、新锐文艺作品,走进社区、农村、校园、企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