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落地莱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乡村人才振兴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促进各类人才投身乡村建设,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推动乡村产业发展, 5月19日,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莱州欣裕农业专业合作社隆重举行。

  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武根副院长与莱州市农业农村局石坚伟局长共同为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

  山东莱州欣裕农业专业合作社位于莱州市夏邱镇路响村。自2015年成立以来,该合作社始终坚持科学种植,生态种植的理念,培育出的路响桃更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青睐。

  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的正式挂牌,意味着山东莱州欣裕农业专业合作社和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院企合作的形式,为乡村产业发展,为培养更多的新型农业人才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