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暨枣庄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记者 孟令洋 报道

  本报枣庄讯 5月26日上午,山东省暨枣庄市第二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在台儿庄古城开幕。本次社科普及周活动以“学习贯彻二十大、奋发有为开新局”为主题,开幕式以线下活动为主,普及周期间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一体推进方式进行。

  普及周期间,枣庄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结合的系列活动,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深度解读“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实施工业倍增等目标任务,精准对接基层理论需求和群众关切热点。同时,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贺敬之文学馆、台儿庄古城安排了红色党史故事讲述、社科经典诵读等活动,吸引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到各类社科普及活动当中来。

  自2004年开始,枣庄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九届社科普及周活动。通过举办论坛讲座、展览展演、演讲朗诵、线上线下“市民大讲堂”等活动,不断创新思路方法和活动载体,将力量下沉,向基层延伸,让活动覆盖面越来越广,影响力越来越大,群众积极性越来越高,社科普及周已成为枣庄市群众喜闻乐见的公益性社科惠民品牌。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