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社科青年联盟成立

  本报9月17日讯 青岛社科青年联盟成立仪式日前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行。仪式上,青岛社科青年宣讲团同时成立。

  青岛社科青年联盟是我市服务联系青年社科学者、青年社科工作者的重要平台,成员由来自驻青高校、社科研究机构、市直机关的575名优秀青年组成,汇集了我市社科研究领域的青年学术带头人、科研中坚力量、智库研究专家和社科工作骨干。按学科研究方向,联盟分为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工商管理和创新创业、社会治理和民生福祉、交通物流和大数据应用、现代海洋和城市发展、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等12个学科组。

  据介绍,青岛社科青年联盟将聚力构建“个十百千万”工作格局,即搭建“一个平台”,组织“十场论坛”,开展“百项研究”,联系“千名学者”,宣传“万名群众”,鼓励引导青年社科学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服务,深入开展社科普及,面向群众广泛开展宣讲,助推公民社科素质提升。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