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兰陵县“学习强国”主题公园让学习接地气入人心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线上走到线下,更好地融入群众生活,近日,临沂市兰陵县以法治文化广场为基础打造的城区首个“学习强国”主题公园正式亮相,成为附近居民新的休闲娱乐“打卡地”。

兰陵县“学习强国”主题公园

  该主题公园位于兰陵县兰陵路东泇河畔西侧,周边小区人口密集,附近还有儿童乐园、健身广场、娱乐活动中心等,很多市民在这里游玩、锻炼。“学习强国”主题元素的加入,不仅提升了公园的文化内涵,更将学习与群众生活、休闲健身紧紧联系在一起,将公园打造成集思想教育、体育健身、生态休闲于一体的线下学习共享平台。

  位于法治文化广场入口处的“学习强国”主题公园标志非常醒目,红色雕塑景观简洁大气,展开的书形景观上设置了“学习强国”Logo,吸引不少居民驻足围观、打卡拍照。沿着公园健康步道一路走来,“学习”主线贯穿始终,“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标语随处可见,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广场入口北侧还设置了“学习强国”宣传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注册流程、具备的优质资源和强大功能以及“兰陵融媒号”基本情况等。每个宣传栏上都配备了“学习强国”APP下载二维码,居民在休闲锻炼的同时就可以扫码下载“学习强国”APP,学习、休闲两不误。“我经常带着孩子过来遛弯,在公园的宣传栏上看到‘学习强国’APP可以听国学小故事,还不用花钱,我就用手机扫码下载了,孩子很喜欢听。”市民付女士高兴地说。

兰陵县“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宣传栏

  下一步,兰陵县将以打造“学习强国”主题公园为契机,继续探索“线上学习+线下体验”模式,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强国”推广活动,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营造“崇尚学习、自觉学习、常态学习”的浓厚氛围,为新时代兰陵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