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嘉祥县: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济宁市嘉祥县开展了“学习强国”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老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强大资源,为学生们播放了《走进雷锋》《雷锋》等视频,带领学生认识雷锋,学习雷锋精神,引导中小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后,学生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雷锋为榜样,学习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老师又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展示了手抄报绘制教学视频,引导学生制作“学雷锋”主题手抄报,将雷锋精神永记心间。

  此次“学习强国”进校园活动,活化了教学形式,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丰富的知识从“云端”送到了师生的“身边”,提升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校园的知晓率和使用度。下一步,嘉祥县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