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汶上县南站街道:当“学习强国”碰上“黄河大集”让学习打卡更接地气

  为持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普及率、知晓率,近日,正逢济宁市汶上县南站街道驻地农村“黄河大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员利用“黄河大集”人多、易推广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学习强国”赶大集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利用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帅哥,你平时都喜欢看什么节目呀?”“大姐,家里的孩子平时喜欢听故事吗?”活动现场,宣传员手持“学习强国”宣传牌,向前来赶集的村民和商户唠着家常,同时根据他们的需求,面对面、手把手指导群众下载、注册、认证,介绍各栏目的特色,推荐学习内容,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识,使更多人成为受益者。

  通过将“学习强国”与“黄河大集”有机结合,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也让学习强国的宣传推广更接地气、深入群众。下一步,南站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激发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影响力,让“好学风”赋能“好乡风”,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成果,团结引领辖区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