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兖州区新兖镇开展“学习强国”进景区宣传推广活动

志愿者推广“学习强国”平台

  近日,济宁市兖州区新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利用假期有利时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牛楼小镇景区“线下打卡点”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有效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使用率。

  志愿者通过在景区入口、售票口、检票口等醒目位置,设置具有鲜艳的“学习强国”元素的条幅、海报、展架等打卡道具,引导游客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互动。同时,志愿者有针对性地向不同游客群体介绍“学习强国”平台的丰富板块和海量学习资源,现场指导游客扫描“学习强国”APP二维码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引导游客踊跃参与到学习中来。

  “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市民游客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主动性。新兖镇将继续立足实际、创新形式、精准发力,坚持‘线上+线下’同向发力,积极推进‘学习强国’进万家,将更多学习资源送到不同群体身边,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深受群众喜爱的理论阵地、指尖课堂。”新兖镇副镇长王朋说。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