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开元街道开展“学习强国”阅读分享会

  为积极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扩大平台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学习型家庭和学习型社会建设。近日,在潍坊市寒亭区开元街道大辛庄村“学习强国”线下空间开展了“亲子阅读润心灵‘学习强国’伴成长”主题活动,以书为友,共同分享阅读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大家津津有味地读着自己喜爱的书本,静静品味。在亲子阅读分享环节,小朋友们分别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和学习经验,《雷锋日记》《精忠报国》《我学习,我快乐》……一个个饱含深情的主题分享,让大家在分享中学习、在交流中进步,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今天带着孩子参加阅读分享,让孩子开阔眼界,在分享中深化理解,丰富体验。希望通过阅读分享,对孩子的学习和成长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参加阅读分享的家长赵阿姨感慨地说道。

  开元街道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同时通过亲子阅读和平台的有机结合,推动“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打造沉浸式、互动式、一站式学习平台,让家长和孩子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源源不断汲取营养,在全社会形成“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的学习热潮。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