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兖州区颜店镇开展“学习正当时 强国必有我”宣讲活动

  近日,济宁市兖州区颜店镇开展“学习正当时 强国必有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学习的覆盖率和使用率。

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中,宣讲人员用通俗的语言宣讲新时代、新思想、新成就,“手把手”教学平台使用方法,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实用功能、特色内容和如何在平台海量信息中精准获取所需知识,确保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时了解时政信息,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充实生活。

  “下一步,颜店镇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积极建设打造‘学习强国’线下空间,不断加强宣传推广,结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各类实践活动,吸引更多群众自发地参与到学习中来,切实推动‘学习强国’更接地气、更聚人气。”颜店镇党委委员周翠兰说。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