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冠县开展“学习强国” 进梨园宣传推广活动

  在第十九届梨园文化观光周期间,聊城市冠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走进景区,面对面向游客开展“强国有我 好学冠县”宣传推广活动,着力营造崇尚学习、勤于学习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地向游客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使用技巧,并介绍各个板块的功能,指导游客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理论、学知识、听广播、看电视等。此外,这次活动还专门设计制作了上千个帆布包,正面印有“学习强国”LOGO和“用好学习强国·建设好学冠县”的宣传标语,不仅号召大家通过该平台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还树立了“学习强国”学习新风尚。

  前来游玩的李女士表示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让孩子学习很多的安全知识、听有趣的绘本故事、看好看的动画片,不仅丰富提升了孩子的视野,还培养了浓厚的学习兴趣,接下来会继续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帮助孩子获取知识,增长见识,激发学习的积极性。

  下一步,冠县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走进社区、走进集市、走进学校,把推广工作覆盖到千家万户,让理论学习从“身边”浸润到“心间”。

初审编辑:陶云江 窦永浩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