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电视端正式上线

  4月12日上午,山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电视端上线发布会在济南举行。随着与会嘉宾共同按下启动器,山东“强国TV”在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山东有线)4K超高清智能终端享TV正式上线。“强国TV”将与“学习强国”电脑端、手机移动端共同组成学习平台矩阵,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覆盖范围,有效丰富学习场景、提升学习体验,更好地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对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山东“强国TV”依托全省有线电视网络和智能终端,同步“学习强国”PC端、APP端的海量、优质学习内容,实现了用户打通、资源打通、积分打通,大屏小屏一体化,有效丰富学习场景、提升学习体验,更好地满足支部学习、集体学习、家庭学习等需求。“强国TV”具备的大屏浏览、游客模式、集体学习等使用操作优势,进一步降低了学习门槛,让学习、生活变得更有趣、更生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必将在我省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山东是国内首批上线“强国TV”的省份之一。山东“强国TV”已覆盖了山东有线300余万台享TV智能终端,随后将进一步增点扩面。用户点击电视上首页的“学习强国”入口,用“学习强国”手机App扫描二维码,即可绑定电视端进行学习、实现同步积分。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

初审编辑:陶云江 窦永浩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