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推动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12月29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筑牢爱国强军的思想根基,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抓好全民国防教育。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学习并讲话,周乃翔、葛慧君、杨东奇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上将副参谋长戚建国受邀作报告,围绕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认识和思考,作了精彩解读。解放军报原少将副总编陶克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等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高质量谋划推进全民国防教育。要突出重点对象,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教育方式,推动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创新发展。要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广泛凝聚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合力,切实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

  来源:大众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子路 刘兵 王世翔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