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周乃翔走访慰问财税部门干部职工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分别到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财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衷心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税工作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乃翔来到省财政厅,听取情况介绍,观看大数据平台运行演示,详细了解财政收支等工作。他说,今年以来,全省财政系统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开源与节流并举,更好发挥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扩大内需、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在筑牢兜实基层“三保”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严格执行过紧日子要求,推进财政管理法治化、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为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提供坚实财政保障。

  在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周乃翔听取了税收收入、数电票推广等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充分肯定全省税务系统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全省税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在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纳税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同志们坚守“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科学扎实做好组织收入工作,抓好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强化数字赋能,深化优质服务,营造公平法治税收环境,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税务力量。

  副省长宋军继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张杨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