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林武周乃翔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和山东团工作人员

  全国两会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京看望慰问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中央和省主要媒体记者和山东代表团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参加。

  林武、周乃翔来到山东代表团住地媒体演播室,与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交流,了解大会新闻宣传和代表团服务保障情况。林武说,连日来,各位新闻工作者深入报道大会盛况和代表委员履职风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山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生动实践,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代表团工作人员精益求精、优质高效地做好服务保障,为大会的胜利召开作出了积极贡献。

  林武希望各新闻媒体持续深入做好新闻宣传报道,进一步讲好山东故事,共同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更好地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希望各位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海波参加。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