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六个必须坚持”怎么看怎么办》出版发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的精髓要义,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组织编写的通俗理论读本《“六个必须坚持”怎么看怎么办》,近日由学习出版社正式出版,在全国发行。

  本书紧紧围绕“六个必须坚持”,从“治国有常民为本”“乱云飞渡从容对”“知常明变潮头立”“一子落而满盘活”“得其大者兼其小”“天下为公谋大同”六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解读,科学阐明了“六个必须坚持”的深刻内涵、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立场、精神品格、科学态度、崇高境界,集中展现了这一重要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全书分为6章,共15万字,既讲是什么、为什么,又讲怎么看、怎么办,同时辅以“知识拓展”和“中国故事”进行延伸讲解,语言生动、文风朴实、图文并茂,兼顾通俗性与理论性、大众化与时代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提供了有益参考。(赵琳)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