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出台《新时代全环境践行沂蒙精神实施意见》

  记者 杜辉升 纪伟 报道

  本报临沂讯 5月26日,临沂市印发《新时代全环境践行沂蒙精神实施意见》,把践行沂蒙精神贯穿于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全过程。

  《实施意见》对10类群体提出要求,明确不同群体的主要践行方向。针对党政群体,临沂市提出该群体要带头践行沂蒙精神,充分发挥引领、组织、服务、感召群众的作用;新红嫂和部队官兵、退役军人等双拥群体,要大力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合力共建双拥模范城;企业家群体,要积极从沂蒙精神中厚植家国情怀,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为保障《实施意见》推进落实,临沂市将强化组织领导,沂蒙精神弘扬工程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新时代全环境践行沂蒙精神工作;强化载体建设,不断改造提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