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人民日报》点赞山东枣庄:实施品牌引领助力基层宣讲

  6月8日,《人民日报》10版以《山东枣庄实施品牌引领助力基层宣讲》为题,点赞山东枣庄。文章提到,枣庄市深入实施宣讲品牌引领工程,聚力打造“枣学枣讲”理论宣讲品牌,有效加强了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体系建设,有力提升了党的创新理论的宣讲成效。以下为报道原文:

  日前,在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大山村胜利广场,正进行着一场“沾泥土、接地气、冒热气”的宣讲。该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大山村党支部书记张国忠以“永远跟党走,乡村更美好”为主题,向党员和群众深情述说党的好政策和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这也是枣庄市做好“枣学枣讲”理论宣讲品牌的一个生动缩影。

  枣庄市深入实施宣讲品牌引领工程,聚力打造“枣学枣讲”理论宣讲品牌,有效加强了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体系建设,有力提升了党的创新理论的宣讲成效。

  枣庄市打造了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巾帼、银发等品牌化宣讲队伍,定期举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常态化开展现场授课、示范宣讲等活动,每年对全市1300余名宣讲骨干进行专题辅导,形成了“干部讲政策、专家讲理论、百姓讲故事”的宣讲格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