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市南区湛山街道:以书为友 品读人生

  以书为伴,墨香自来。为丰富辖区居民和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擦亮“书香润盐城”文化品牌,2023年4月14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湛山街道盐城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青岛万象城方所书店开展“以书为友 品读人生”读书悦享会活动。

  读书悦享会以“与心灵对话”为主题,从“心”出发,感受阅读与心灵的交流。盐城路社区第十二网格第一党支部书记关风斌、华润万象生活青岛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建华、青年党员代表李琨、青岛悦好教育教师代表尚伟刚和部春鹭等5位分享者,给在场的书友们分享了《历史的天空》《旗帜的力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等佳作,并与书友们交流了自己在阅读方面的感受和体验。

湛山街道盐城路社区“以书为友 品读人生”读书悦享会

  “阅读不能延长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扩宽人生的宽度。本次读书悦享会,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思维火花和心灵体悟的碰撞,也让我们在分享和交流中遇见了更好的自己。”李琨说。

  湛山街道盐城路社区党委书记徐世杰说,读书悦享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打开心扉、有效沟通的机会,激发了居民的读书热情,让大家更深刻地领会到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盐城路社区将持续邀请两新党组织、共建党组织共同参与,吸引更多党员群众走出家门,一起讲述阅读故事,分享阅读心得。

  下一步,盐城路社区将持续开展“以书为友 品读人生”读书悦享会系列活动,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辖区居民和企业职工,分类分层逐步推出更多特色主题活动,让“书香润盐城”品牌、“好读书、读好书”文化氛围深入群众心中。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