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市岱岳区范镇:从“指尖”到“身边”,“学习强国”线下阅读空间掀起全民学习新高潮

  近日,泰安市岱岳区范镇打造“学习强国”线下阅读空间,积极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交流空间,让广大群众通过阅读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引领学习阅读新风尚。

  “学习强国”线下阅读空间藏书内容涵盖人文历史、红色文献、青春文学、励志典故、科普新知等,群众可各自挑选喜欢的图书阅读,遇到经典语句文章,也可以互相交流分享。同时,阅读不仅仅局限于看纸质书本,也可以通过线上渠道扩展学习知识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学习强国”APP,看新闻、听音频、学慕课……为自己加油“充电”。读者王燕说:“平时在使用‘学习强国’APP的同时,也可以到线下阅读空间来,真是太方便了!”

  下一步,范镇将持续挖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空间,让线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读书会同步进行,营造全民阅读的向上氛围,培养良好阅读习惯。(大众新闻客户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王燕 报道)

初审编辑:陶云江 陈修胜

责任编辑:霍纯晓

更多